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转账可以分期吗 需要使用借记卡支取

信用卡转账可以分期吗 需要使用借记卡支取

      

  很多卡友在手中缺少可以自由支配的流动资金,但是又有转账的需求时,便会把目光瞄向信用卡转账。可是信用卡转账虽然手续不繁琐,却往往需要用户支付较高的手续费和利息,而且会导致用户不能享受正常的免息期。这个时候有许多想要另辟蹊径的用户便会问:信用卡转账可以分期吗?小编告诉你,方法非常简单,只要使用你在开卡行本人名下的借记卡支取即可。



  信用卡转账能否分期

  现金分期一般是由信用卡持卡人申请的,将持卡人信用卡中额度转换为现金,转账入指定借记卡(本行或他行),并分成指定月份期数进行归还的一种分期还款方式。因此,若是开卡人采取信用卡取现的方式以达到转账的目的的话,是可以向银行申请办理现金分期的持卡人每月只需归还固定本金以及手续费即可提前使用该笔现金完成信用卡转账。简单来说,信用卡转账是可以分期的。



  信用卡转账如何分期

  虽然信用卡转账可以分期,但是信用卡的分期额度依然是由持卡人的用卡记录、个人征信等因素决定的,根据持卡人提供资料的不同,其能拿到的现金分期额度也不一样。卡友需要提供给银行相关的资料,并使用你名下该行的借记卡对资金进行支取。



  虽然信用卡转账可以分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采取信用卡分期转账,没有利息但有手续费,即使成功办理分期业务之后卡友们也千万不能忘记使用借记卡分期偿还,以免影响资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