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这些好处必看!

中信银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这些好处必看!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刷信用卡支付的人也越来越多,同时信用卡的种类也随之丰富起来。常用的信用卡主要有普卡、金卡、白金卡等几类,但相比而言,还是白金卡比较受到用卡人士们的欢迎。就拿中信银行白金卡来说吧,其白金卡有什么好处呢?


  中信银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

  1.中信银行白金卡是VIP卡,持卡人可以享受VIP通道服务。

  2.可享受到优先办理服务,不用再银行排队等候,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

  3.可享受到机场VIP登记服务,有VIP候机厅,VIP安检通道,代办登记手续和行李托运等一系列的VIP服务。

  4.中信银行白金卡的授信额度高于普卡。

  5.中信银行白金卡持卡人拥有免费的交通旅游意外保险和意外入院医疗保险。用中信白金卡消费的飞机票、火车票、汽车票、轮船票等交通工具或是旅游团费,可以享受到高达1000万的意外保险,同行的子女和配偶也可以得此保障。同时,如果持卡人发生意外入住附近的医院,可以获得高达10000元的意外入院医疗保险。

  6.中信银行白金卡的持卡人可以享受免费的汽车救援和健康医疗服务。持卡人可以享受到银行提供的224小时道路增援服务和车辆拖拉服务。持卡人还可以在医院享受到VIP挂号就医和VIP休息室。

  7.中信银行白金卡的持卡人可以享受免费的高尔夫畅打。在全国十个城市如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等。

  8.中信银行白金卡的持卡人可以优先以优惠的价格购买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

  9.中信银行白金卡根据刷卡的次数可以免除年费,不论金额大小,只要达到中信银行规定的次数就可以免除每年好几百的年费。

  10.中信银行白金卡的持有人在4s店里使用白金卡贷款,有优惠折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