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网申需要面签吗?网申信用卡要多久?这些你造吗

中国银行信用卡网申需要面签吗?网申信用卡要多久?这些你造吗

      

  中行网申信用卡要多久?中国银行信用卡网申需要面签吗?现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足不出门在网上申请信用卡,省时、省力更省心,但关于网申那些事儿小伙伴们知道吗?本文详细说说中国银行信用卡网申相关事项。



  中行网申信用卡要多久?

  中行网申一般需要2周时间,期间银行有面签、审核、回访等流程,审核成功后,银行开始制卡,一般需要2-3天时间,制卡成功后会通过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所以中行网申信用卡一般需要2周时间,这个具体时间并不固定。



  中国银行信用卡网申需要面签吗?

  中国银行信用卡网申需要面签。面签主要是为了确认是否是申请人本人进行的操作,并询问相关信息。

  面签一般有两种形式:

  一是审核期间面签。

  二是下卡后面签激活。

  不管是哪种面签形式,申请人都不能存在侥幸心理,需要真实有效的填写个人资料,并如实回答工作人员的问题,回答内容需与申请资料上一致。只有这样,才能成功应对中行信用卡面签。



  卡宝宝分享:中国银行信用卡网申流程

  1.网申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人可以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官网申请,点击想要申请的信用卡类型,真实有效填写申请表和个人资料,按照指示完成申请流程。

  2.银行收到申请人的申请资料,初步审核后,会通知申请人去附近银行网点面签。

  3.面签成功后,银行会进一步审核申请资料,在此期间会通过申请人预留的手机号进行电话回访,询问相关信息。

  4.审核通过后,中行开始集中制卡。

  5.制卡完成后,中行会通过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



  中行网申信用卡要多久?网申需要面签吗?这些你都造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