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推送:浙商银行ETC好批吗?玩转浙商信用卡

推送:浙商银行ETC好批吗?玩转浙商信用卡

      

  ETC是指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比较先进的智能路桥收费方式,可通过车载电子标签实现车辆识别、信息写入并自动扣除资金,很多私家车车主都想要申请ETC卡,以浙商银行信用卡为例,浙商银行ETC好批吗?本文对此进行详细分析。



  浙商银行ETC好批吗?

  相对来说,浙商银行ETC还是很好批的,只要是有车一族,大多可以申请浙商银行ETC卡。



  浙商银行信用卡ETC办理流程有哪些?

  1.申请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车辆行驶证及相关财力证明文件,至浙商银行网点申请办理,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要将办理车辆开到银行,否则会影响下卡率。

  2.收到银行的信用卡后,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信用卡及开卡函,至浙商银行网点激活。

  3.开卡成功后,持卡人需要签署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委托扣款协议书、特殊业务申请书、ETC签约信息确认表等。

  4.持卡人就近选择安装点,去高速管理所,根据流程填写资料办理即可领取到免费的电子标签,安装是必须由交通部门驻浙商网点的专业人员安装调试,实行一车一卡管理。



  使用浙商银行ETC的好处:

  1. 使用ETC卡,可在ETC专用车道实现不停车缴费快速通行,减少现金缴费排队等候的时间,提高通行效率、减少尾气排放,更有利于环保出行。

  2. 浙商银行ETC客户可以按照名下金融资产对应享受不同的高速优惠折扣政策。

  3. 浙商银行ETC客户每月有机会享受两次高品质1元洗车服务。

  4. 浙商银行ETC客户可以通过微信系统自助查询扣费情况、通行情况、优惠金额等。



  浙商银行ETC好批吗?自浙商银行进驻中原大地以来,以低姿态、高服务的工作态度,得到广大卡友的认可,浙商银行ETC优惠又多,比较适合车主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