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绑定微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绑定微信可以转账吗?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绑定微信能够获得免费的短信服务,意味着可以免费获得信用卡的最新动态通知,能够及时的关注信用卡动态问题,包括个人的欠款,最晚还款日期、最低还款金额。但是信用卡绑定微信可以转账吗?相信很多卡友都不清楚,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

  微信支付可以用信用卡,但是微信转账的话就不能使用信用卡。微信转账只支持储蓄卡或者是零钱才能转账,信用卡绑定微信是不可以转账的

  同微信转账类似,微信红包和微信提现,也是需要绑定储蓄卡。微信向好友转账,对方查收后,钱会先进入零钱,如果提现只能提现到对方绑定的储蓄卡不能选择信用卡进行转账。

  目前微信只接受,微信支付的时候选择信用卡付款,并且免除一切的手续费。但是当选择信用卡转账的时候,微信是不支持的。因为这种行为相当于信用卡套现,这是银行杜绝的行为。因此,还是用储蓄卡转账最为保险可靠。


  那么,信用卡绑定微信有什么用?以下几点大家会常用到:

  1、日常透支消费,只要交易商户支持信用卡付款即可;

  2、薅羊毛,不少银行信用卡中心会推出微信支付信用卡活动,如浦发财付通渠道交易5倍积分礼遇;

  3、微信信用卡还款,不过,2018年8月1日,微信信用卡还款将迎来全面收费模式;

  4、信用卡账户管理与信息接收,方便查询信用卡账单、申办新卡、积分管理、分期还款等。


  小编总结:虽然信用卡绑定微信不可以转账,也不可以用来发红包,但是还有很多其他用处,能给持卡人提供很多信用卡金融服务与用卡便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