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好处

光大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好处

      

  光大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好处?随着人们生活的水平提高,光大信用卡的使用也越来越普遍。光大信用卡的使用给我们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捷,像购物消费,积分兑换礼品等。很多朋友在办理光大信用卡的时候都会担心光大信用卡怎么样?有什么好处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

  光大信用卡是光大银行推出的一款业务,光大银行一直以来深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推出的优惠活动也非常多,各种积分兑换、满额返现。



  光大信用卡好处:

  1、密码消费,安全可靠;

  2、回报客户,精彩不断;

  3、一卡双币,全球通用;

  4、境外刷卡人民币结算;

  5、境外外币消费,境内人民币还款;

  6、境内境外,轻松取现;

  7、多种还款方式;

  8、先消费,后还款;

  9、免息还款期;

  10、免担保人,免保证金;

  11、临时信用额度提升;

  12、挂失零风险。



  以上就是关于光大信用卡好处的相关知识介绍,光大信用卡的缺点是额度调高较困难,光大信用卡一般额度在1万左右,但是上限5万比较困难。虽然光大银行是所有银行里调整额度期间最短的,但是调的很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