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正确使用信用卡?信用卡使用雷区你触碰了吗?

如何正确使用信用卡?信用卡使用雷区你触碰了吗?

      

  信用卡虽好,但使用不合理,很容易触碰雷区,导致信用卡被降额、封卡。如何正确使用信用卡,应该是每一位信用卡持卡人都应该了解的点。



  下面和大家说说如何正确使用信用卡?



  1、不可连续逾期

  信用卡逾期,并不是一件小事,在银行看来如果一位持卡人有多次逾期记录,不仅会直接封卡,而且还会影响之后的申卡,倘若在银行多次催款下,没有偿还的话,将被认定为恶意透支消费;

  恶意透支消费,有什么后果,相信各位都清楚。



  2、不可套现

  信用卡使用中,套现是最大的忌讳,一旦被银行发现,银行必定会采取措施,常见就是封卡降额,危险指数很高。



  3、不可频繁大笔消费

  大笔刷不是不可违,而是要避免频繁大笔消费,很多人认为大笔进去并没有什么影响,其实并不然,特别是对于风控比较严格银行,对这块尤其的注重。如果经常有大笔消费进去,自然会引起银行风控系统注意。



  4、远离手刷跳码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用在“手刷跳码”上,可以说在合适不过了,手刷跳码最明显的就是不同地区来回的跳,比如早上在上海,中午就到北京乐,晚上又出现在杭州了,这样不稳定的刷卡消费记录,不出事才怪呢?



  5、一次性刷爆又一次性还款

  不论是真实需求,还是有意为之,经常这样刷卡,很容易被银行怀疑为套现,银行不是慈善机构,跟你无亲无故,把钱预支给你已经不错的,如果你触碰到它的敏感点,银行为防止自己利益受损,自然会采取降额、封卡等措施;



  6、额度浪费

  如何正确使用信用卡?不要天真的以为卡放在那,不使用就不会有任何问题了?错,信用卡长期不使用,或长时间消费金额没有得到银行的期望值,银行会认为给你的额度是白白浪费,那肯定是要收回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