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分享:上海银行信用卡容易办吗?邮寄快吗?核发了多久能到?

分享:上海银行信用卡容易办吗?邮寄快吗?核发了多久能到?

      

  上海银行信用卡以其不错的额度和实用的权益,一直深受广大卡友们的喜爱,申请上海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也比较多,那上海银行信用卡邮寄快吗?上海银行信用卡容易办吗?上海银行信用卡核发了多久能到?很多想要申请上海信用卡的小伙伴大多会有这样的疑问,本文详细说说。



  上海银行信用卡容易办吗?

  上银行信用卡容易不容易办,主要取决于申请人是否满足信用卡申请条件,申请人个人资质是否良好。如果申请人符合上海信用卡申请条件,且个人资质比较好,那么上海银行信用卡就比较容易办了。

  一般情况下,申请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人需要满足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工作、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有一定的经济条件等,满足这些基本条件,下卡通过率就比较高了。



  上海银行信用卡邮寄快吗?

  上海银行信用卡通常是通过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如果当地邮政工作效率比较高的话,邮寄速度就比较快;如果当地邮政快件比较多,邮寄速度就比较慢了,主要还是取决于申请人所在城市邮寄速度。



  上海银行信用卡核发了多久能到?

  上海银行信用卡审核通过后,银行会以短信形式通知申请人,并开始集中制卡,一般需要2-3天左右。

  制卡完成后,银行通常以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同城寄出信用卡一般需要2-3天左右,异地寄出信用卡一般需要5-7天左右,具体时间还是要以当地邮政发货送货时间为准。

  上海银行信用卡容易办吗?上海银行信用卡邮寄快吗?上海银行信用卡核发了多久能到?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关于上海银行信用卡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