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津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

天津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

      

天津银行信用卡中心

天津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津卡信用卡的账单日是每月的1号。

 

天津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 

津卡信用卡到期还款日是账单日后的第25天,即每月26日。

 

天津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 

对消费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目前,津卡信用卡的免息还款期最短 25天,最长 56天。在此期间,您只要全额还清当期账单上的" 本期应还金额 " ,便不用支付任何消费交易的利息,但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优惠。

 

有关最后还款日的相关注意事项 

1、必须选择全额还款才能享受免息;

2、免息期的固定时间是账单日后20天;

3、只有消费(刷卡)交易才享受免息,取现不享受免息,而且会收取手续; 

到期还款日也称最后还款日,如果您在到期还款日之前没有全额还款同时也没有选择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还款,那么您可能面临的惩罚: 

1、所有消费款项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银行会从发生消费的当天,以消费金额为本金按日计算利息,日息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

2、收到银行的催缴电话、催缴信;

3、冻结您的账户并将您的欠款记录反馈到人民银行记入您的信用档案,影响您的个人信用; 

如果您在到期还款日确实没有足够的钱全额还款,那么请选择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还款,采用这种方式还款每期只要归还总费用的10%,这样还款虽然没有免息还款期但是避免个人信用受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