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白金卡有哪几种?光大白金卡有这些权益你造吗!

光大白金卡有哪几种?光大白金卡有这些权益你造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之分,大多数卡友都知道光大银行推出了很多白金卡,白金卡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白金卡,好处也是不同的。



  光大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有很多种卡类,有阳光商旅白金卡、高尔夫白金卡、航旅纵横联名白金卡、乌鲁木济沃光大卡白金卡、上海光大银联古典音乐主题IC白金卡、长春太平洋保险联名白金卡、长春延吉百货大楼联名存贷合一IC白金卡、成都光大宝中旅游联名边白金卡、长春差旅天下联名存贷合一IC白金卡、厦门春辉旅游联名信用卡白金卡、51代购联名白金卡、大连普惠旅游IC白金卡、智能商务信用卡、银联多币种白金卡、炎黄白金卡、乐惠金准贷记卡等。

  以上大多是联名合作的白金卡,具体的优惠与合作的公司有关系,银行与公司合作,是互惠互利的共赢关系。



  还有一种就是IC白金卡,那么这类卡片的好处有哪些呢?

  1. 年费相对比较高,但是可以用积分兑换年费的。

  2. 获得的积分是双倍的,在持卡人生日或特定节假日是有积分赠送等活动。

  3. 可享受机场贵宾接待厅。

  4. 可享受汽车道路救援服务。

  5. 使用白金卡消费交通费用或消费80%的旅游费用,可享受出行意外险。

  6. 可以享受着指定高尔夫球场优惠订购的服务。



  卡宝宝分享:光大白金卡的授信额度是5万至500万,这只是银行评定的授信额度,具体能下发的信用卡额度还是要取决于申请人的个人综合信用评分。申请人的个人综合信用评分越高,银行给的额度也就越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