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淘宝信用卡支付手续费是多少?淘宝用信用卡支付如何避开手续费?

淘宝信用卡支付手续费是多少?淘宝用信用卡支付如何避开手续费?

      

  淘宝购物已然成为了一种全民购物模式,在淘宝上购物,消费者们可以通过支付宝、银行卡、信用卡等方式结算支付,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信用卡,大家也更加关注淘宝信用卡支付是否要手续费?需要多少?以及淘宝用信用卡支付如何避开手续费?今天小编就好好和大家说说。



  问题一:淘宝信用卡支付是否要手续费?

  分两种情况。如果淘宝卖家开通了信用卡支付,那么消费者在淘宝平台上使用信用卡支付所产生的手续费是不需要买家承担的,将直接由淘宝卖家承担。

  如果淘宝卖家未开通信用卡支付,买家将无法通过信用卡付款,但可以选择自己支付交易金额的1%服务费来完成付款;另外由淘宝信用卡支付完成以后的分期,手续费也是需要买家来支付的;



  问题二:淘宝信用卡支付手续费是多少?

  淘宝买家使用国际信用卡支付,是要统一收取交易金额的3%的手续费;



  问题三:淘宝用信用卡支付如何避开手续费?

  第一招:查看淘宝商品链接,通常在“加入购物车”的下方,看看是不是有“信用卡支付”的标志,如果有的话,则说明了卖家有开通了“信用卡支付”服务,这样的话,使用信用卡购物消费支付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哦!反之若没有“信用卡支付”标识,那就遗憾了,最后支付时选择信用卡快捷支付,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哟!不能接受的话,可以选择换家店铺,哈哈~

  第二招:选择代付或网银支付,是可以实现使用信用卡免手续费的哦,小编有亲测,是真的真的不要手续费的。

  总结:一般情况下,淘宝信用卡刷卡,卖家支付信用卡手续费的比较多;因为现在淘宝商家竞争力度大,商家为吸引客户,多数会承担下这笔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