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申信用卡成功率高吗

网申信用卡成功率高吗

      

  网上申请信用卡已成为趋势,这种申卡方法方便快捷,备受不少卡友青睐。那么,网申信用卡成功率高吗?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网上申请信用卡无需提供任何资料,只要在网上填写一个申请表提交后等待银行审核就好了。不过,这种申卡方式却不能保证下卡成功率的。

  在网上办理信用卡,不用大家来回跑银行这是不错的一点,但是在网上申办信用卡的时候一样也需要经过层层审核,甚至在网上提交申请之后,银行还会再次来电询问各种内容,最终办卡者还是要去银行提交各种证件手续。

  最后,综合来看,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唯一的优势就是比较快捷,方面,对于办卡是否成功似乎并没有太大影响,信用卡是否能通过审核最终还要看申请人的资信和经济情况如何。

  网申信用卡虽然不能保证下卡率怎么样,但是毋容置疑的是这种办卡方式还是挺方便的,如果嫌柜台申卡太麻烦的朋友,的确可以考虑网申。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网申信用卡还得注意以下事项:

  1、网申信用卡选择正规的途径进行申请很重要,对于那些代办机构及承诺多少多少钱可以办高额度信用卡的机构,千万别轻易相信,否则不仅会钱财有所损失,重要的个人信息也容易泄露。

  2、信用卡申请过程都是免费的,正规的申请过程不需要任何的手续费,现在各大银行都在争取更多的信用卡市场份额,申请信用卡不但不收费,而且还赠送给申请人小礼品。如果碰到申请信用卡需要收费的情况,可以拒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