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百夫长白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门槛高吗?

招行百夫长白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门槛高吗?

      

  招行百夫长白金卡又被称为AE白,拥有着各种高端的权益,自发行起就受到大众的广泛关注,有不少人都想办理这款信用卡,不过很多人都想知道招行百夫长白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申请的门槛是不是很高?


  一、基本条件

  首先办理这款信用卡,就得满足一些办理招行信用卡的基础必备条件。申请人的年龄需要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具备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且有稳定合法的工作和收入,学历要求在本科以上,个人信用要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二、资产财力要求

  因为这款信用卡是面向高端消费人群,所以对申请人的资产财力方面会有一定的要求。

  首先你必须要有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且是高端级别的卡,用卡记录也要良好。其次,申请人的年收入需要在50万以上,并且在招商银行的日均存款要在10万元以上,最后,你还需要是招商银行的金葵花贵宾客户。

  符合条件的朋友去办理这款信用卡时要提供充足的财力证明,像房产证、汽车行驶证、大额存单等等,资产财力证明越充足越丰富越好,这样申请成功的机率越高,银行批的额度也会更高,当然如果你有相关高层人士推荐就更好了。

  招行百夫长白金卡不仅是招商银行的白金卡,还是美国运通的白金卡,因此它的申请门槛是很高的,对申请人的资产财力等要求也是相当严格的,不过满足条件的朋友可以去办理,它的权益是很丰富的,若要办理,你可以试试以卡办卡的方式,会容易一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