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现手续费

信用卡提现手续费

      

信用卡提现是一项现金预借功能,为暂时性需要现金帮助的用户提供了便捷的小额贷款融资服务。但信用卡提现纵然便捷,同时,也会产生相应的利息。这个就成为信用卡提现的手续费。在各大银行收费标准各不相同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选择使用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提现最能节省融资成本呢?
  

信用卡提现收费是由两部分构成,分别为手续费和利息。通常而言,多数银行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1%-3%收取,起步价为10元-20元不等,利息自持卡人取现的第二日开始计收,每日按照取现额的万分之五收取。不过,为了争揽客户夺市场,部分银行制定了颇有竞争力的价格,冲击着消费者的眼球。譬如,工行还有“免费午餐”,对于本地透支取现不收取手续费。农行收取取现金额1%的手续费,1元起收;建行收取取现金额0.5%的手续费,最低2元最多50元。交行青年卡不管取现多少,每笔收取5元手续费。属于中小股份制银行的的华夏银行,按照取现金额的1%收取手续费,最低5元起征收。

 

四招教你信用卡合法套现不收钱
 

1.朋友消费我刷卡埋单
  

不管是吃饭、购物、娱乐,近年来国内消费场所POS机已经大大地普及。如果是急需现金的持卡人,在和朋友聚会、逛街使用现金消费的时候,用自己的信用卡替朋友刷卡“套现”并及时还款,由于银行的收益只是从商户收取1%至2%的结算手续费,持卡人没有任何费用支出,这样又等于借用了银行的钱来免费使用。
  

同样,当参加公司宴请或聚会,也可以争着用信用卡刷卡埋单,然后向大家收取现金或者向公司报账,这样在还款期之前,有很长时间的现金使用了。尽管是帮人埋单,但有一些意外的收获,“套现”的积分还是归自己,用这些积分可以换到一些银行的小物件。
  

不过帮朋友刷卡“套现”有难以“斤斤计较”的地方。由于朋友买的东西都不是整数,比如365元、437元等金额,常常不好意思向朋友要零头,算下来也不划算,一旦朋友忘记还钱,估计一些人情世故方面也要考虑。
  

2.利用信用卡购买货币基金
  

买卖货币市场基金一般都免收手续费,认购费、申购费、赎回费都为零,此方法即利用信用卡和货币市场基金的特点,不但可以免费套现,而且可以赚货币市场基金2.3%左右的年收益。
  

具体的操作方式是每月发薪后,留出部分备用,剩余的钱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平时的开销则尽量刷卡,这样不仅能督促自己养成理财储蓄的良好习惯,还可获得收益。持卡人可以把基金的赎回日定在信用卡还款日前两天,这就等于用赎回的基金的钱,去还信用卡的钱。目前货币市场基金收益率在2%左右,但比银行活期储蓄的收益还是高不少,每月到了基金赎回之日,就会赚到两者间的差价,获取间接“货币”收益。
  

不过,投资基金毕竟有一定的风险,用此种方法购买基金时一定要考虑到自身的偿还能力,避免因偿还能力不足和透支额超过信用额度,被银行“罚款”。
  

3.刷卡购机票退票
  

一些航空公司规定,头等舱只要是在起飞前24小时退票,就可以全额现金退款(不包含误机状态下改签过的头等舱机票)。于是有持卡人在这些航空公司自建营业厅刷卡购票并出票,然后按照退票流程来操作即可轻松实现免费套现的目的,不过除部分航空公司外,大部分航空公司都要收退票手续费。
  

实际操作上,必须在航空公司的自建营业厅刷卡购票并出票才能如此操作,其它的机票代办点购票出票,都要收退票费。
  

4.购买大额手机充值卡
  

中国移动的自建营业厅可以受理刷卡付款买话费充值卡,同时提供销号现金退话费的规定,这也提供了购买充值卡套现的可能。具体操作方法是先用信用卡为手机号码充值,然后带上身份证和手机卡去中国移动营业厅销号、退款即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