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迎建行60周年 信用卡手游《我是卡神》出炉

迎建行60周年 信用卡手游《我是卡神》出炉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开展了“我是卡神,玩转龙卡信用卡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普及信用卡知识、回馈客户的实际行动,迎接行庆六十周年。为了吸引公众客户,建设银行将此次活动设计成一款手机游戏,5月28日活动一经推出便成为客户关注的热点,截至5月30日14:00,参赛人数已达14余万人次。

 

重重关卡乐趣多

 

“我是卡神”的游戏在设计上分为刷卡购物游戏、买单答题通关、幸运红包抽奖等几个环节,共分为“初出茅庐”、“崭露头角”、“智者无惑”、“信用大师”、“我是卡神”五关,每关4道题,共20题。题目以诙谐幽默的风格涵盖了卡片申办、刷卡取现、查账还款、用卡安全等客户在信用卡日常使用场景中遇到的问题。每个问题还配套介绍了更加详细、通俗易懂的主题文章,通过“攻略”中的“选择适合您的龙卡信用卡”、“读懂龙卡信用卡卡面”等文章提供扩展知识,为客户奉上了一本更全面的信用卡达人宝典。

 

玩游戏还能赢大奖

 

参与者完成全部题目并通关后,根据游戏和答题得分高低获得幸运红包抽奖的机会,在5/28-7/31为期两个多月的活动期间,将有600台iPad Air和近50万元的手机话费回馈给客户。同时,在游戏中体验过龙卡信用卡的神奇并成长为卡神之后,客户可以通过游戏界面的链接直接在线办卡或了解最新优惠活动信息。

 

该项活动融游戏娱乐、刷卡体验、学习答题、幸运抽奖等于一体,既带给客户游戏的乐趣,又提供丰厚的奖品回馈;既普及了信用卡知识,又直接为客户提供最新的产品和服务,是中国建设银行这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面向更多年轻客户群体打造传播“龙的传人用龙卡”品牌形象的一次探索。

 

编辑推荐: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