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信用卡额度能调平吗?用这个方法试试就知道了!

交通信用卡额度能调平吗?用这个方法试试就知道了!

      

  交通信用卡额度能调平吗?申请了交通银行信用卡二卡的小伙伴们总是想将名下交行信用卡调平,众所周知,同一持卡人名下同一家银行多张信用卡是额度共享的,将信用卡额度调平可以更直观了解剩余额度,那交通信用卡额度能调平吗?



  一般情况下,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可以调平,有以下两张方法。

  方法一:持卡人可以致电交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后,让客服将名下交行信用卡额度调平,如果不能,可以换个客服试试。

  方法二:如果客服实在不能将交行信用卡额度调平,持卡人只能等系统自动调平了,毕竟持卡人名下多张交行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

  说到额度共享,小编发现很多人对额度共享有误会,有小伙伴表示他理解的额度共享是申请交行信用卡二卡额度一定会和首卡额度一样,以为这就是额度共享。

  其实不然,所谓额度共享,是持卡人名下多张交行信用卡总授信额度是一致的,比如持卡人有两张交行信用卡,一张金卡额度是1万元,一张白金卡额度是3万元,那么持卡人能使用的总授信额度是3万元,而不是叠加的4万元。



  卡宝宝分享: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要年满18周岁、不满60周岁,持有效身份证件的中国公民;

  2.申请人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可以为自身行为负责;

  3.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套现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4.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以确保有偿还信用卡卡账能力;

  5.申请人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并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比如写有申请人名字的房产证、股票证券、银行大额存单、社保、公积金、汽车等。



  交通信用卡额度能调平吗?以上方法可以试一试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