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重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一、重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

拨打重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709-6899,按照语音提示即可查询。

 

二、重庆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1、当您的固定额度不能满足消费需求时,可向重庆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临时额度,核准后立即生。效临时额度在一定时间内有效,超过期限自动恢复到原有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

 

2、持卡人可通过电话语音申请,拨打重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主动申请提高信用卡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