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金葵花卡机场贵宾一定要有积分吗?降级是怎么回事?

招行金葵花卡机场贵宾一定要有积分吗?降级是怎么回事?

      

  招行金葵花卡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亚太地区理财白金顶级服务借记卡,有多项特色功能,其中之一就是享有全国机场贵宾服务,那招行金葵花卡机场贵宾一定要有积分吗?招行金葵花降级又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且看本文分析。



  招行金葵花卡机场贵宾一定要有积分吗?

  招行金葵花卡不是招商银行信用卡,而是招商借记卡,其本身的权益之一就是享有全国机场贵宾休息室和贵宾登机通道,需要注意的是使用金葵花卡用机场贵宾是要收费或用积分抵扣,所以招行金葵花卡机场贵宾需要有积分,没有积分就要收费。



  招行金葵花降级?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有小伙伴因为招行金葵花卡不达标被强制收费,想要将招行金葵花卡进行降级处理,从白金卡降为金卡,这样就可以免收管理费了,但是有关权益金卡是不能享有的。



  招行金葵花卡怎么降级?

  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招行金葵花卡去招行营业网点办理降级换卡业务,卡号可能会变,可能会收取10元IC工本费。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金葵花卡需连续三个月内日均总资产达到50万元,如果不足50万,会每月收取150元的账户管理费。



  卡宝宝分享:招商银行金葵花卡权益

  1.持卡人可以享受尊贵白金品质服务,有“一对一”理财顾问服务。

  2.持卡人可以在全国机场享受贵宾服务、全球通行消费取现、境外紧急救援服务等特色权益。

  3.持卡人使用招行金葵花卡可以个性化自主选择卡号。

  4.作为理财金融卡,持卡人使用金葵花卡可以享受优越专属的理财空间和丰富及时的理财咨询。



  招行金葵花卡机场贵宾一定要有积分吗?招行金葵花降级是怎么回事?怎么降级?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招行金葵花卡相关权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