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亲密上市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亲密上市

      

  4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携手中国银联推出“漂亮妈妈信用卡”于北京举行信用卡首发仪式。

  漂亮妈妈信用卡是国内首款亲子主题IC信用卡。针对年轻母亲客群的个性化用卡需求与消费习惯,中国农业银行积极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目前已联合好孩子、迪士尼英语、十月妈咪、宝大祥等著名品牌商户,以及京东、1号店、母婴之家等知名电商,形成了逾千家的境内外优惠商户网络,覆盖婴幼商品、早教培训、健康美容等亲子热门消费领域,积极打造该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与市场影响力。

  作为今年重点产品,农业银行将围绕漂亮妈妈信用卡进一步提高商户规模与质量,著力搭建领先业内的亲子特惠商户平台2同时,借助相关商户拓展与合作,采取联盟营销、直销、数据库营销等手段,不断提高产品与客户的匹配度,实现品牌形象的有效传播与产品的快速推广。

  产品上市期间更推出首刷礼等多项超值优惠活动,为漂亮妈妈们打造时尚便捷的生活方式。新卡申请尽享多重礼遇:

  一、活动时间

  2014年5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可登录中国农业银行网站(http://www.abchina.com)查询。

  二、活动对象

  漂亮妈妈信用卡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一)新客户首刷,轻松获海绵宝宝品牌礼品。

  (1)限办理漂亮妈妈卡的新客户参加。新客户指办理农业银行信用卡之前,名下无其他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客户。

  (2)无需客户报名,开卡后两个月内首笔消费满88元,即可获得海绵宝宝珊瑚绒毯一份,先到先得,限前1.2万名客户。

  (二)知名电商消费满额,轻松享立减优惠。

  (1)办理漂亮妈妈卡的新老客户均可参加。

  (2)参与优惠的商户有京东、1号店、当当网、苏宁易购、聚美优品、母婴之家。参与优惠的商户范围将根据商户的意愿适时调整或扩展,具体请关注农行网站信息。

  (3)无需客户报名,使用漂亮妈妈卡在参与优惠的商户范围内通过银联在线完成支付,即可享单笔消费满599元立减30元优惠。该项优惠每月可在参与优惠的商户中任选一家使用1次,共计7.2万份优惠。

  (三)全年消费满额,轻松赢取迪士尼英语课程。

  (1)办理漂亮妈妈卡的新老客户均可参加。

  (2)需客户报名参与活动,报名方式为使用办卡时的预留手机号码发送短信“XYKPL”至1069095599。

  (3)报名成功后,持卡人使用漂亮妈妈卡累计有效消费满5万元,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4)活动期间,每三个月将抽取30名获奖客户,共计将抽出110名获奖客户。获奖客户名单将在网站公布,并将通过电话告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