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信用卡审批通过待制卡拒绝?原因竟然是……

为什么信用卡审批通过待制卡拒绝?原因竟然是……

      

  满怀希望的申请信用卡,眼看着通过审批就要制卡的时候却被拒绝了,这种心情就像是快要迟到嘴里的肉突然莫名其妙的掉地上了。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信用卡审批通过待制卡拒绝的呢?



  信用卡审批通过待制卡被拒绝原因:

  1.二卡申请,致使申请的卡种与已有的信用卡类型重复,举例申请人如果有一个JCB金卡,这次申请JCB白金银行系统就会在制卡环节里发现卡种重叠,所以便会发生信用卡审批通过待制卡拒绝的情况。

  2.银行系统出现失误。如果银行在审批的时候,发现申请人的一些问题,如资料的不完整、个人征信问题等,会在后期终审的时候发现并拒绝申请人的信用卡申请,即便是在待制卡的时候,申请人也会收到信用卡审批通过待制卡拒绝的消息。建议申请信用卡的卡友们在填写申请表或者是个人资料的时候要真实可信的,尤其是个人征信问题要保证良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3.银行也存在竞争,争夺信用卡客户,一方面要控制劣汰客户一方面又要扩大市场,所以在争夺客户资源中,难免会出现失误的情况。

  4、系统审核出现问题,人工审核未通过;

  5、通过了初审,但终审未通过;



  信用卡审批通过待制卡拒绝?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如果有,请参考以上的原因,实在不行可以致电客服问清楚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