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揭秘:光大龙腾菁英联名信用卡钛金卡额度、年费和权益

揭秘:光大龙腾菁英联名信用卡钛金卡额度、年费和权益

      

  龙腾菁英联名信用卡是光大银行和龙腾出行推出的高端信用卡产品,光大龙腾菁英钛金卡主要专注于建设机场、高铁商圈,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客户需求,本文就详细说说光大龙腾菁英卡额度、年费和权益相关内容。



  龙腾菁英联名信用卡借助于智能信息化与移动互联网技术,全面提升持卡人的出行体验,是一款为持卡人提供舒适、便捷服务的专家级信用卡产品,也是商旅人士的出行神器,不少卡友都想要申请一张龙腾菁英联名信用卡。

  龙腾菁英联名信用卡有钛金卡和白金卡两种等级,今日小编就详细说说光大龙腾菁英钛金卡额度、年费和权益。



  光大龙腾菁英卡额度:

  光大龙腾菁英钛金卡也属于金卡的一种,是金卡的细分等级,而作为金卡,光大银行规定的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元-5万元之间,所以光大龙腾菁英钛金卡额度也是在1万元-5万元不等,具体能申请到多少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个人综合资质情况,申请人个人资质越好,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就越高。



  光大龙腾菁英卡年费:

  光大龙腾菁英钛金卡年费是300元,有终身免年费政策,是不是很划算!



  光大龙腾菁英卡权益:

  1.光大龙腾菁英钛金卡有积分优惠,生日当月消费累计2倍积分,积分有效期是5年;

  2.持卡人完成首刷即可享每年3点积分的贵宾厅服务,仅限本人使用;

  3.光大龙腾菁英钛金卡持卡人完成首刷享每年3次机场代泊代取服务,仅限本人使用;

  4.持卡人完成首刷即可获得390元龙腾平台服务现金抵扣券;

  5.持卡人购买龙腾平台服务享8折优惠;



  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光大龙腾菁英卡额度、年费和权益相关内容,相对来说光大龙腾菁英钛金卡值得入手一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