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周末能激活信用卡吗?激活方式你造吗?

平安银行周末能激活信用卡吗?激活方式你造吗?

      

  平安银行周末能激活信用卡吗?好不容易成功申请到平安银行信用卡,想去银行网点激活信用卡,可是一看是周末?是不是有很多卡友遇到过这种情况!那平安银行周末能激活信用卡吗?除了柜台激活信用卡的方式外,还有哪些其他激活方式呢?且看小编一一分析。



  平安银行周末能激活信用卡吗?

  一般情况,平安银行双休日上班一天,但各个地方的营业网点安排不同,想要激活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以选择去营业网点问一下,或者拨打客服热线询问清楚,以免白跑一趟,只要网点开门就可以拿着信用卡和身份证去激活。



  平安银行信用卡除了银行网点柜台激活信用卡外,还有哪些激活方式呢?

  1. 电话人工激活

  持卡人可以选择拨打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后,让客服激活信用卡即可。

  2. 电话语音激活

  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提示进入开卡通道,激活信用卡后设置交易密码和查询密码即可。

  3. 网银客户端激活

  持卡人可以登录平安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客户端,选择在线开卡,按照系统提示输入个人信息,完成激活操作。

  4. 短信激活

  平安银行信用卡是支持短信激活的,持卡人可以用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编辑短信“JH+卡末4位+证件号码末4位+信用卡有效期”发送至9551186,即可激活平安信用卡。

  当然,如果持卡人是通过网申渠道申请的平安银行信用卡,在持卡人拿到邮寄的平安银行信用卡后,银行会通知持卡人拿着信用卡去银行网点面签激活,这种时候持卡人就需要携带身份证件和平安信用卡去银行网点激活。



  平安银行周末能激活信用卡吗?有哪些激活平安银行信用卡方式?以上就是本文针对这两个问题进行的详细回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