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根据持卡人的申请,银行会为申请者信用卡核定一定的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该额度内签账消费或提取现金。附属卡持卡人可与主卡持卡人共享信用总额。银行可根据持卡人消费情况定期进行调整,持卡人也可以主动提供相关的财力证明要求调高信用额度。此外,当持卡人在出国旅游、乔迁新居等情况在一定时间内需要较高额度时,也可要求调高临时信用额度。

一、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4008895580,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二、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1、永久额度调整:当您有提升信用额度需求时,主卡持卡人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我行会根据您的信用卡状况和资信情况及时处理您的永久调额需求。

 

2、临时额度调整:如您在短时期内有大额消费需求,主卡持卡人可致电我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提出临时额度调高需求,如您符合我行临时调额的条件,24小时之内即可实现临时额度调整。临时额度30天有效,到期后您的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