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还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如何设置还款提醒?

微信还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如何设置还款提醒?

      

  利用微信还信用卡,如果遇到迟迟不到账,怎么办?可以联系微信客服,帮你查看到账进程。那么,微信还信用卡客服电话是多少?请认准官方信息。


  微信还信用卡客服电话

  目前,腾讯方面根据不同的业务类型,提供不同的客服电话:QQ、微信账号安全、会员、视频热线为0755-83765566;财付通、手Q钱包专线:0755-86013860;微信支付、理财通专线:95017。如果微信还信用卡遇到疑问,用户可以拨打相应的电话咨询,其他非官方电话不要相信。


  如何设置还款提醒

  微信还信用卡不同银行到账时间会有不同,持卡人可以进行还款提醒,尽可能提前3天还款。

  1、登录微信客户端->钱包->信用卡还款;

  2、选择需要设置的信用卡,点击设置还款提醒,即可。

  注:可修改每月还款日期;关闭还款提醒即不会每月收到还款提醒通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