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ae白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招商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ae白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众所周知,招商银行信用卡使用价值,只有在白金卡加持下,才能体现,这也是众多卡友为什么要申请招行白金卡的主要原因。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小编以招行AE白金卡为例,分享该卡申请条件及开卡积分。



  招商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这要看什么类型的卡,普卡、金卡申请难度比较少,而额度较高的白金卡或钻石卡申请难度自然会比较大,就好比招行AE白金卡,也就是招行百夫长白金卡申请是否通过关键还是看申请人资产状况。



  招行ae白金卡申请条件:

  1、基本证件:身份证复印件、社保卡、学历证明等;

  2、出示名下房产证明:房产市值150万以上;

  3、出示名下车辆证明:车辆市值30万以上;

  4、出示个人存款证明:招行存款80万以上;

  注:满足第二、三、四任何一条,即可申请;如果工作单位比较好的话,可以提供给银行作为参考。



  招行ae白金卡如何攒积分?

  1、积分累积的越多,才能获得招行ae白金卡SPG或BA里程兑换机会,所以熟悉招行ae白金卡积分政策是关键,了解哪些商户刷卡消费不累计积分,尽量减少这方面的消费;虽然靠日常刷卡消费,积分累积困难,但也不能小看日常刷卡,积少成多也是好的。

  2、生日当天,使用招行ae白金卡刷卡可获得十倍积分;奖励积分上限为1万积分,折合下来1元可得99积分;

  3、叠加活动积分,抓住每一个值得参加的积分活动;不一定每一个积分活动都参加,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



  SPG积分价值:

  招行积分兑换SPG积分比例为3000:2000,也就是30招行积分=20SPG积分=3.2人民币;除去1元成本,实际收益为2.2元,利益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