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 提前还款手续费照样得出

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多少 提前还款手续费照样得出

      

  信用卡分期业务是卡友们难免会要使用到的业务,在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还需要持卡人承担一定的手续费,每个银行的费用不尽相同。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一起来算算分期这笔账。



  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费率标准如下:

  根据分期期数不同,每期手续费费率不一样:6期、12期费率0.7%;18期、24期费率为0.72%。



  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分期金额*每期费率*分期期数

  分期付款提前还款收费标准:如果提前偿还分期款项,未缴纳的剩余期数的手续费将在提前偿还时一次性收取,手续费为0.65%。



  以5000元分期本金为例:

  分6个月每期应还款额为:5000*0.65%+(5000/6)=865.83元;6个月总共还5194.98元。

  分12个月每期应还款额为:5000*0.65%+(5000/12)=449.17元;12个月总共还:5390.04元。

  注意:申请办理账单分期的时间须为当期账单日次日至到期还款日前2日,且最终分期金额应以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核批金额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