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首推欧洲旅游信用卡

建行首推欧洲旅游信用卡

      

  近年来,欧洲成为越来越多国人进行商务旅行、学业深造、观光购物等最受欢迎之地。今天,中国建设银行推出首张人民币/欧元双币种信用卡――欧洲旅行信用卡,这是国内首创的以欧洲行为主题、面向有出境能力和用卡需求的人士发行的高端信用卡产品,共分为金卡和白金卡两款。

  在今天的发卡仪式上,建设银行还分别和中国国旅、康辉旅行社、芒果网、艺龙网、春秋旅行社、凯撒旅行社、黄金假日、汇通天下八家合作商户签订了协议,联合为欧洲旅行信用卡提供优惠权益和服务。

  据了解,商务人士可通过“艺龙”全球网络平台便捷预订欧洲和全球的机票、酒店,并享受酒店房费最高5%的回馈金返还优惠和高额全球航意险保障;留学家庭客户享受临时调额绿色通道、学费分期付款、办理附属卡等服务;旅游爱好者通过指定的旅游合作商预订欧洲旅游线路并刷卡全额支付本人旅游费,即可享受旅游团费立减1000元的优惠以及免交签证旅游保险费,也可参加建行组织的各种信用卡出境旅游促销活动,欧洲旅行信用卡白金卡客户还可享受免存出境担保金。

  同时,欧洲旅行信用卡也是一张全球通用的信用卡。持卡人在欧元区国家的刷卡消费和取现直接以欧元结算,不仅免去换汇的不便,也节省了1.5%外汇兑换手续费。欧洲旅行信用卡白金卡出境(外币)刷卡消费还可享双倍积分奖励,即消费1欧元积18分。

  另外,欧洲旅行信用卡上市之际,建行还推出了“龙卡信用卡带您玩转世界――欧洲浪漫之旅”和“刷欧洲旅行卡,享满千返千”活动。活动期间,通过康辉旅行社预订法国意大利瑞士、德国奥地利、西班牙葡萄牙、北欧四国或地中海邮轮线路并以龙卡信用卡支付全额款项,在享受“立减1000元”权益的基础上,再享每卡立减3000元的超值优惠;持卡人在境外通过万事达卡网络刷卡消费满500欧元(含)或满800欧元(含)或大于1000欧元(含),将分别获赠价值300元、600元、1000元的旅游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