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招行信用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很多人都想要申请招行信用金卡,但是不知道需要什么条件,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招行信用金卡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资信良好的中国居民,常住境内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外国人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港澳台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信用卡个人卡主卡。

  2、卡主卡持卡人还可为特定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属卡申请材料必须由主卡持卡人以亲自签名客户服务电话录音电子签名或持卡人和发卡银行双方均认可的方式确认。

  3、申请人月均收入在4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综合资信状况良好,且无不良信用记录;2、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近1年消费金额累计达到1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不含购车、购房等偶然性大额消费或生产经营性消费),且近1年消费次数达到6次的客户。



  以上条件只需符合其中一个,便可以申请招行信用金卡。最后小编提醒,如果您想办理招行信用卡金卡,不妨事先拨打招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咨询一下,具体的招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是怎么样的,办理招行信用卡金卡需要提供哪些资料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