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知道信用卡号能刷卡吗 要想刷卡没这么简单

知道信用卡号能刷卡吗 要想刷卡没这么简单

      

  我们知道,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是一种非常简便快捷的消费模式,备受广大卡友们推崇。但是在使用信用卡时,也往往存在一些安全隐患,让卡友们担心不已。知道信用卡卡号能刷卡吗?今天小编就来详细给大家讲一讲刷卡所需要的几个要素。



  我们知道,在刷卡时,大部分银行信用卡是凭签名买单的,部分银行可以选择密码买单还是签名买单。那么如果没有携带信用卡,或者是不是信用卡持卡人本人,知道信用卡号能刷卡吗?答案是不能。



  信用卡刷卡条件

  1、卡片;

  2、密码;

  3、个人签名。

  这三者是缺一不可的,如果是没带信用卡即使有信用卡卡号和密码也不可以刷卡。



  信用卡刷卡注意事项

  对于知道信用卡号能刷卡吗这个问题,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有哪些点是我们在刷卡时需要注意的呢?

  1、首先核对消费签账单所列的卡号、签账金额是否正确,并留意消费币种及大小写金额是否正确;

  2、刷卡时一定不要让卡片远离自己的视线,避免卡内信息被人盗取;

  3、交易完成后请检查自己的银行卡,确实为自己的银行卡;

  4、交易完成后,请保留签账单持卡人根联,以便核对。



  看完小编的解释,相信大家对于知道信用卡号能刷卡吗已经了解的很清楚了。小编在此建议大家,信用很高透支数额较大的信用卡,如果是靠签名买单尽量不要外出携带,刷卡消费虽然爽,安全还是很重要。点击信用卡申请通道找到属于你的那款专属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