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借呗还算是白户吗?以过来人的经历告诉你!

有借呗还算是白户吗?以过来人的经历告诉你!

      

  有借呗还算是白户吗?所谓信用卡白户是指没有开过信用卡的客户,没有任何贷款、信用卡等,在银行没有任何信用记录,那有借呗还算是白户吗?很多卡友大多会有此疑惑,且看下文分析。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白户想要申请信用卡或者是办理贷款会比较困难,毕竟银行看不到申请人的任何征信记录,不能及时规避风险。而开通支付宝借呗需要一定条件,用户芝麻信用分需要在600以上,芝麻信用分数越高代表用户信用程度越好,违约可能性越低。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和个人征信信用有异曲同工之妙。



  那有借呗还算是白户吗?

  支付宝借呗是信用贷款,会上央行征信系统,如果用户使用支付宝借呗没有及时还款,会影响个人征信信用,没有逾期的话,则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如果用户使用支付宝借呗没有逾期行为,个人征信报告上不会有记录,用户还是属于白户,毕竟还是没有信用卡或银行贷款使用记录。



  卡宝宝分享:支付宝借呗开通方式

  1. 用户打开支付宝账户,登录支付宝;

  2. 点击“账户设置”-“基本信息”-“立即认证”;

  3. 输入个人身份证和姓名等信息,系统识别是否需要继续用快捷“银行卡验证”或者“扫脸验证”的方式;小编推荐使用银行卡验证,无需开通网银,只需本人身份证即可开通,更为便捷。

  4. 用户完成人脸识别验证;

  5. 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6. 提交后,24小时内会完成审核,到时候即可查看认证结果;

  7.用户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即可在借呗页面进行开通。

  有借呗还算是白户吗?以上就是本文针对这个问题进行的分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