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手机利息_免息不免费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手机利息_免息不免费

      

  iPhone8要来了,不少果粉们肯定蠢蠢欲动。如果想要买手机,但是一时无法付完全额怎么办。其实是可以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买手机,不少卡友也想知道信用卡分期付款买手机利息,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



  各家银行对于办理信用卡分期业务是打着“免息”的旗号的,但这就意味着信用卡分期付款买手机不用支付任何费用吗?实则不然,信用卡分期虽然不收利息,但是会是收取手续费的,各家银行关于信用卡分期手续的标准也不尽相同。小编下面给大家列举几家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收取标准。

  1)工行信用卡:3期免手续费,6期1.8%,9期2.7%,12期3.6%,18期5.85%,24期15.6%.,手续费一次性收取;

  2)农行信用卡:每月0.6%,按月收取手续费;

  3)中行信用卡:3期1.95%,6期3.6%,9期5.4%,12期7.5%,18期11.7%,24期15%,手续费一次性收取;

  4)建行信用卡:3期0.7%,6期和12期均为0.6%,手续费按月收取;

  5)浦发信用卡:3期0.72%,6期0.7%,12期0.66%,手续费按月收取;

  6)招行信用卡:3期2.6%,6期4.2%,12期7.2%,手续费按月收取;

  7)交行信用卡:每月0.72%,按月收取手续费;

  8)广发信用卡:6期、12期均为0.65%,18期0.7%,24期0.72%,手续费按月收取。



  举个栗子:

  小明持有工商银行信用卡,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购买价值5000元手机,分12期,费率为3.6%,则小明首月需支付5000*3.6%(手续费)+5000/12=596.67元,后面每月支付5000/12=416.67元,并且提前还款仍需缴纳手续费。



  综上,信用卡分期付款买手机利息其实是没有的,但是会收取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使用信用卡分期业务,可以帮助你提前用上想买的手机,卡友们不妨快快办理张信用卡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