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必备扫盲干货贴:t加1到账是什么意思?

必备扫盲干货贴:t加1到账是什么意思?

      

  t加1到账是什么意思?很多卡友看到“t加1”大多是一脸茫然,不知何意,不用急,小编告诉卡友们t加1到账是什么意思,具体情况且看下文分析。



  “t加1”中的“t”是today的首字母,“t加1”就是从今天之后的第一天,也就是交易后的第二日,资金会到账。

  这里的“t”是指工作日,也就是节假日和周六周日不计算在内,t加1到账即是交易双方在交易次日完成与交易有关的证券、款项收付。

  不只是在金融理财方面有“t加1到账”说法,在信用卡交易方面也有。

  信用卡t加1到账是指交易登记日后的首个到账日。



  关于信用卡t加1到账主要有以下几个知识点:

  1.t加1到账指头一天交易,次日到账,如果次日是非交易日则顺延到交易日到账。比如周一交易,周二可以到账,但是如果是周五交易,那么就要到下周周一到账了,因为周六周日为非交易日。

  2.t日为交易当日,但是在当日下午3点前,必须是有效工作日,也就是说t日一定不能是周六、周日或法定节假日。

  3.t加1交易和t加3交收:就是当天买入,到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卖出了,但是当天卖出,这个钱要等到t加3才能取出,也就是交收要3个交易日才能完成,钱才真正到账。

  4.t加1到账和t加1结算:t加1到账是指资金会在第二个交易日到达资金账户,t加1结算是指产品第二个交易日进行登记结算。

  t加1到账是什么意思?不管是理财金融方面,还是信用卡方面,看完小编以上分享,对于t加1到账的含义卡友们是不是有所了解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