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能提前还款吗 手续费一分也不能少

信用卡分期能提前还款吗 手续费一分也不能少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大侵袭,信用卡的使用也日渐广泛,信用卡的业务触手也遍及各个方面,信用卡分期则是专门为有资金困难的卡友提供的一项服务。信用卡分期能提前还款吗?这是很多卡友比较关心的问题,小编下面就帮大家详细解答。



  信用卡分期要收手续费

  人们的消费欲望与消费能力日渐增强,在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后,如果不能一次性付款或还款,可以选择办理信用卡分期业务,向银行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来缓解一时经济压力。信用卡分期的手续费根据分期期数,每家银行都会有不同。

  以招行为例,3期每期手续费率为0.95%;6期每期手续费率为0.8%;10期每期手续费率为0.75%。假设卡友小王分期金额为5000元,分期期数为6期。则她需要承担的手续费为:5000*0.8%*6=240元。



  信用卡分期能提前还款

  据小编了解,现在大部分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平摊到每期收取的,信用卡分期也允许持卡人在资金充裕时提前还款,但需要注意的是,即使你选择提前一次性还款,未分期的手续费也不能免除。如交通银行规定“若您需要提前结束分期,已收手续费不退还,剩余手续费需一次性付清”。也就是说,信用卡分期能提前还款,但是手续费一分也不能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