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临时额度超一个月怎么办?不知道的赶快过来了解一下!!!

光大临时额度超一个月怎么办?不知道的赶快过来了解一下!!!

      

  一般来讲,到了国庆或者是假期,去银行申请临时提额的话,银行都会审批通过的,这样方便了用户更好的消费。那么假期过后,就会有人问广大临时额度超过一个月怎么办呢?所以,不知道的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临时信用额度申请,申请临时额度要求持卡至少满三个月,由持卡人致电银行客服提出申请,银行将根据客户信用状况和用卡情况做出调整。一般来说,光大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过了有效期一个多月,即使偿还临时额度,同时向银行说明下情况,为什么会延期还款。



  小贴士:申请调整临时额度的方法有什么?

  1、网上银行申请,登录相应银行网上银行,进入额度查询页面,输入您的信用卡卡号,选择调整申请。

  2、电话语音申请,您也可以拨打对应银行客服电话,选择信用卡类别人工服务,通过卡号或身份证号验证身份之后,人工申请调整信用卡额度。

  3、持卡人可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额度临时上调,额度一般能上浮10%~50%;

  4、临时调增的信用额度并不一定能享受和普通额度一样的免息待遇;

  5、临时调增的额度如果逾期不还,这部分欠款将被额外收取5%的超限费;



  注:

  1、临时提额有一定有效期的,超过期限,银行就会将卡片自动恢复到原有额度。

  2、还款的时候,临时提额之后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能享受最低还款待遇。

  3、申请临时提额之后的消费,是无法办理账单分期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