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申请中银港珠澳大桥联名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如何申请中银港珠澳大桥联名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前几天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行,中国银行也顺势推出了量身打造的港珠澳大桥联名卡。而这款联名信用卡自推出以后,有不少人都有去申请办理的打算。那么,怎么申请中银港珠澳大桥联名卡?申请条件有哪些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申请中银港珠澳大桥联名卡?

  1.这款卡片已经正式上线,所以你直接登录中国银行的官网或者信用卡APP,在“信用卡”界面里就可以找到这款信用卡去进行申请。只要你填写好相关信息进行提交,等待审核就行了。

  2.你可以直接去中国银行的营业网点,带上你的申请资料找工作人员去进行办理,填写申请表到柜台去申请就行了。


  中银港珠澳大桥联名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一、年龄

  申请人年龄要达到18岁及以上。

  二、工作收入

  申请人要有合法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可以提供银行的代发工资记录或者流水。

  三、资产财力

  申请人在中国银行的总资产要达到20万。可以提供房贷、车贷、存款、基金、理财产品等等。

  四、个人信用

  申请人的信用要好,没有逾期、套现等不良的信用记录。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怎么申请中银港珠澳大桥联名卡?申请条件有哪些?”的回答。中银港珠澳大桥联名卡是一款金卡,所以除了申请人必须要达到的一些标准条件外,它对申请人的财力也会有一定的要求。想要申请的朋友,可以看看自己有没有达到这些要求,而达到要求的人按照上述方法申请即可。最后,祝大家都能申请到自己想要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