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徽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徽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现在网上银行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其中人们使用最多的就是通过网上银行转账,但是转账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徽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转账汇款手续费:

  1. 转账汇款

  同城业务不收费,异地业务按汇款金额1%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


  2. 跨行汇款

  按汇款金额1%收取(最低1元,最高50元)

  到账时间:通过电子渠道、柜面办理跨行汇款,均通过大/小额支付系统,一般当天到账,最迟不超过2-3个工作日。

  如果跨行转账汇款提示营业时间不对,该提示一般出现在使用“一般汇款”功能,徽商银行跨行汇款的一般汇款功能依靠人民银行大额支付系统,工作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8:30-16:30。

  信用卡转账:徽商银行专业版用户和动态密码版用户可以向其他银行的信用卡转账,但部分银行的信用卡不接收快速汇款。

  收款账号填写错误:对于收款账号或填写错误后款项均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大/小额支付系统退汇(退汇时间由对方行清算中心决定) 。电子渠道办理的客户:一般开户行会直接将款项退回客户使用电子渠道办理的黄山卡中;偶尔信息无法核实或不全的情况下,需由客户本人携带黄山卡、身份证至网点办理。企业客户的款项均会直接入其转出账户。

  银企对账功能需要开通才能使用:银企对账数据是每月月末生成数据,所以开通之后次月才能进行余额对账回签。刚开通时,点击“余额对账回签”会显示为:“无数据”。


  以上就是关于徽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的详细介绍,如需了解更多徽商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请关注卡宝宝网银行栏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