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不开卡会怎样?

建行信用卡不开卡会怎样?

      

  建行信用卡不开卡会怎样?很多卡友会头脑发热申请了建行信用卡,可在收到建行信用卡的激动褪去后又感觉对自己而言建行信用卡的用处并不是很大。或是自认接受不了建行信用卡刷卡消费的购物模式,就这样陷入到“开卡?不开卡?”的无限循环当中。那么建行信用卡不开卡会怎样呢?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

  

  建行信用卡不开卡没有任何坏处,信用卡不开卡不收取年费,但是信用卡过了有效期,信用卡会自动删除,不能再激活使用。建行信用卡有效期到期后续的新信用卡,年费收取政策与旧建行信用卡一致。

  随着观念的转变,建行信用卡成为很多人的选择。不过建行信用卡是不会自动注销的,除非我们本人向建设银行申请信用卡注销。虽然建行信用卡卡片本身是有有效期的,这个不同于建行信用卡账户的存在期,也就是卡会过期,但建行信用卡的账户还是在的。

  以上就是建行信用卡不开卡的相关知识介绍,大家都了解了吗?建行信用卡在不开卡的情况下不用缴纳首年年费,但是次年即收取。如果我们确实不想使用,建议致电建行信用卡中心将信用卡注销,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