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支付异常原因和解决方案大放送!!!

光大信用卡支付异常原因和解决方案大放送!!!

      

  光大信用卡支付异常?有卡友表示在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支付消费时,显示支付异常,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光大信用卡支付异常的呢?有什么解决光大信用卡支付异常的方法?本文就详细说说光大信用卡支付异常原因和解决方案。



  光大信用卡支付异常?导致光大信用卡支付异常原因有如下几点:

  1.刷卡套现

  经常套现,一旦被银行系统检测掉,这种情况会导致光大信用卡支付异常。

  2.额度不足

  持卡人使用光大信用卡,信贷额度不足以支付消费金额,会导致光大信用卡支付异常。

  3.磁条磨损

  持卡人使用的光大银行信用卡磁条出现严重磨损,导致无法正常支付,从而导致持卡人在消费时显示光大信用卡支付异常。



  知道光大信用卡支付异常原因,解决方案就随之而来

  1.如果因为套现或POS机存在风险导致光大信用卡支付异常,建议持卡人不要有套现行为,或在正规的POS机上刷卡消费,以免被银行认为有套现行为。

  2.如果是因为信用卡额度不足导致光大信用卡支付异常,建议持卡人可以先还清一部分账单,再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进行消费。

  3.如果是因为信用卡没有激活导致的光大信用卡支付异常,建议持卡人先将信用卡激活后再进行消费,持卡人可以选择电话激活、柜台激活、网银端激活等方式,操作简单方便。

  4.如果是因为信用卡磁条磨损严重,导致信用卡消磁,从而出现光大信用卡支付异常情况,建议持卡人可以去银行网点更换新的光大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