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网乐购分期信用卡申请条件

民生网乐购分期信用卡申请条件

      

  民生银行推出了一款可自动分期的信用卡,办理这款信用卡不但可以减轻持卡人的还款压力,分期来可以累计积分,非常不错。不过,想要申请这款信用卡,一定要满足其申请条件才行,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民生网乐购分期信用卡申请条件容易,限制条件较少,最大的优势在于可自动分期,在办卡时只要选择了分期起始额度,分期期数,当单笔消费金额达标,就会根据办卡时选择的分期期数进行分期,不需要持卡人自己再申请分期业务。



  办卡条件

  1、年满18~60周岁;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具备还款能力;

  3、没有不良信用。

  这三点是申请民生信用卡所需要的基本条件,除了这些之外,申请人若能提供一些附加材料,比如说单位开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收入证明原件、房产车产证明等,将有助于提高审核通过率。



  办理方式

  1、网点柜台:申卡人自己去民生银行营业网点,在柜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信用卡申请表填写,然后提交相关证明文件,等待银行审核。

  2、网上办理:申请人可以通过民生银行信用卡官网、民生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民生银行授权的第三方办卡网站办理,只需在网上填写申请表提交,足不出户就可以申请民生网乐购分期信用卡。

  3、以卡办卡:申卡人拥有他行信用卡6个月以上,且额度在5000元以上等,就可以通过以卡办卡的方式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