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悲剧了,信用卡16万欠款可以办房贷吗?

悲剧了,信用卡16万欠款可以办房贷吗?

      

  信用卡16万欠款办房贷有影响吗?近期有卡友表示,名下多张信用卡共欠16万元,个人信用良好,没有逾期等不良记录,现如今想要买房申请房贷,信用卡16万欠款办房贷有影响吗?想必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顾虑。



  首先想要申请房贷,银行会主要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1.个人征信信用是否良好

  银行会查看申请人的个人征信信用,如果个人征信报告上污点,有逾期、套现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银行是不会同意办理房贷的。

  2.负债率高不高

  银行会将申请人已经存在的欠款和想要申请的房贷合计,看申请人是否有能力还款,如果申请人负债率过高,银行为了规避风险,一般也不会同意房贷申请;即便同意,房贷额度也不会高。

  3.经济实力强不强

  申请人个人收入是办理房贷的关键,个人收入状况主要是根据申请人收入账户流水得出,一般情况下银行不希望申请人每月还款额超过个人收入的50%。所以,信用卡16万欠款办房贷有影响吗?

  即便申请人个人征信信用良好,但负债率过高,办理房贷还是有一定影响的,即便成功办理了房贷,但银行给的额度也不会过高。

  建议申请人可以将信用卡卡账先还清一部分,能还多少是多少,负债率有所下降,对房贷的影响就小了很多。



  卡宝宝分享: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1.全额还款

  持卡人将当期账单金额在到期还款日前全部还款,不会产生任何利息和手续费用。

  2.最低还款额还款

  最低还款额是按照当期账单金额的10%计算的,持卡人还最低还款额后,会按照日利息万分之五计算,并计入下期账单中。

  3.分期还款

  持卡人将当期账单进行分期还款,可以选择3期、6期、10期、12期、18期、24期,选择合适的期数,每月本金等额还款,每月额外还要收取一定的分期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