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金卡

工行信用卡金卡

      

工商银行以“牡丹”为工商银行信用卡名称,信用卡分为金卡和普卡两种。根据工行规定,普卡用卡一年,无不良记录就可以申请升金。若持卡人在工行的星级有5星以上,那么可以直接办理金卡。金卡对比普卡来说,信用额度更好,享受的服务也更加高级,但年费也相对地比普卡要高。

 

一、牡丹信用卡贷记卡——金卡

  

备用金金额:160元 最高透支金额:10000元。透支期限:60天。

  

手续费:存现——持卡人用牡丹卡在本地存款,无需交纳手续费。牡丹信用卡异地存款手续费为存入金额的1%,最低收取1元,最高收取10元。取现——持卡人在发卡银行支取现金,须同时出示身份证件。在本地取现无需交纳手续费,在异地取现,须支付1%手续费。

  

滞纳金:超现金额——超过信用额度的透支金额。此项大于0时,需按超现金额5%支付超现费,最低5元或5美元。超现费——在到期还款日前必须偿还的最小金额,否则须支付滞纳金。滞纳金为最低还款额的5%,最低1元或1美元。

 

功能:牡丹信用卡具有转帐结算、存取现金、消费信用等功能。

  

1、转帐结算:持卡人在特约单位购物消费后,凭牡丹信用卡签单办理支付或通过销售点终端(POS)实现电子转帐;各卡间也可通过ATM机等方式方便地转帐;此外,持牡丹信用卡还可以办理与非特约单位的转帐结算,在生产流通领域同样具有方便、灵活的优越性。

  

2、存取现金:持卡人或委托人可以在工商银行指定储蓄所或通过自动柜员机(ATM)将现金存入牡丹信用卡帐户。在工商银行开办牡丹卡业务的各城市指定储蓄所和自动柜员机上支取现金,存款可通存通兑并计活期利息。

  

3、消费信用:持卡人遇有牡丹信用卡帐户存款余额暂时不足时,工商银行可为其提供短期信用借款服务,允许其少量、短期透支。金卡透支限额为5千元,普通卡透支限额为1千元,透支期限最长为60天。

 

二、牡丹国际卡贷记卡——金卡

  

功能:牡丹国际卡具有消费信用、转帐结算、存取现金等主要功能。

  

手续费:牡丹国际卡无异地存款手续费。凭牡丹国际卡在工商银行的储蓄所提取现金,取现时必须出示身份证件,取现手续费由发卡机构直接从持卡人帐户扣收。商务卡不得在境内支取现金。持卡人在国外,可在贴有VISA或MasterCard标志(配图)的自动取款机上支取当地货币。取现手续费按取现金额1%收取,最低收3元或3美元。

  

滞纳金:超现金额——超过信用额度的透支金额。此项大于0时,需按超现金额5%支付超现费,最低5元或5美元。超现费——在到期还款日前必须偿还的最小金额,否则须支付滞纳金。滞纳金为最低还款额的5%,最低1元或1美元。

 

编辑推荐: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