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什么时候?多少天免息?

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什么时候?多少天免息?

      

  建设银行信用卡,小编认为除了积分能兑换的礼品比较少之外,其他方面还是非常好的,首年有免年费制度,并且刷满三次还能免次年年费。另外短信服务也免费,取现手续费只要0.5%,总体来说,建行对卡民还是比较人性化的。下面,小编重点和大家说说建设银行信用卡多少天免息。



  什么是免息还款期?

  免息还款期就是指产生消费起,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的免息待遇,而免息时间为银行记账日(账单日)起到还款日期间。



  什么是账单日?

  既银行每月对持卡人所产生交易总额的汇总,并计算持卡人当期应该偿还所有款项的时间。



  什么是免息还款日?

  在账单日的基础上,从银行账日起至到期还款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日。



  建设银行信用卡多少天免息?

  建行信用卡最短免息期为20天,最长免息期为50天。而免息期多少天具体还看你的账单日是哪一天?一般是出现信用卡消费的后20天;如果你的账单日是在3号,若在2号消费,那么还款日就是3号后的20天之内。23号为最晚还款日;若在4号消费,那么这笔消费将被算到下期账单日,也就是说中间有50天的免息期。



  建行信用卡分期申请方法:

  账单日的前3个工作日内,致电给客服申请账单分期要求,一般情况下在受理后的2个工作日内会处理完毕,同时将以短信的形式告知持卡人。月分期手续费为0.6%或0.7%;



  卡宝宝提示:

  1、在有透支现金交易的情况下,持卡人将不享受建设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待遇;

  2、若在到期还款日当天,信用卡余额不足,建行将收取利息及滞纳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