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有多少?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有多少?取现利息怎么计算?

      

  信用卡取现能给信用卡用户解决资金短缺带来问题,解燃眉之急,但不知各位对信用卡取现利息与手续费收多少有多少了解。信用卡取现利息如何计算?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为例,为大家做演示。



  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境内按取现金额的2%收取,最低收取人民币20元一笔;境外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最低收取美元3元一笔,港币30元一笔,欧元3元一笔;



  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从取现当天计算,按照日利率万分之分收利息直到全部还清为止,同时按月计收复利,最低收费人民币1元,或美元1元,或港币1元,或欧元1元;

  比如你的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5号,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5号;假如你在3月2号在ATM上预借了1000元人民币,计划在3月22号还清这笔交易,那么取现利息为10元,手续费为20元。

  手续费:1000元*2%=20元;

  循环利息:1000元*0.05%*20天=10元;

  那么日息万分之五折合年化率是多少呢?

  日利率万分之五,换算成月利率为千分之十五,折合成年化率应该是在18%左右,按照现在银行1年期6.15%的贷款利率,信用卡取现利息将是银行贷款利息的3倍左右;

  所以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轻易取现,短期看不出来利息有多高,但取现时间越长,利息将以“滚雪球”的方式越滚越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