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火影忍者信用卡好申请吗?需要什么条件

招商火影忍者信用卡好申请吗?需要什么条件

      

  作为一名火影忠粉,你一定不要错过招商银行推出的这款火影忍者信用卡。这里有朋友会问,这款信用卡好不好申请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认为可以从该卡申请的条件和途径来分析。



  招商银行火影忍者信用卡是一款高颜值并具有收藏价值的卡片,它为粉丝们提供了专属权益-新户刷卡满额送美国旅行者双肩背包,卡片绑定招商银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就可实现电影在线选座、美食限时抢购、生活缴费等。



  1、申卡基本条件

  招商火影忍者信用卡主卡申请人可以是中国公民或港澳台及外籍人士,申请资格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两个条件:

  1、境内主卡申请人,要求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境外主卡申请人,要求年满25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

  2、主卡申请人须有正当职业,且收入稳定;或者虽无固定职业,但有稳定收入来源。

  最终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审核为准。最后,需要申请人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2、申卡基本资料

  在申请材料方面,申请人需要提供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双面)、工作/收入证明文件,比如说工作牌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原件、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等。



  3、申卡附加资料

  为了能尽快通过审核,以及获得较高的授信额度,申请人还可提供房产证、驾驶证、所得税扣缴凭证、定期存单等资料的复印件,职称证、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如果提供的资料够多的话,申请招商火影忍者信用卡就很容易了,获得的额度应该也会高很多,最后祝大家都能申卡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