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备用金套现危险吗?骚年你想多了!

平安备用金套现危险吗?骚年你想多了!

      

  平安备用金套现危险吗?大多数卡友知道平安银行信用卡能取现消费,但不知道作为银行优质客户还能享有专属的现金分期额度,这项服务就是就是平安银行备用金。那么平安备用金套现危险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关平安备用金的相关知识吧。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有关平安备用金相关知识。

  1、平安银行备用金申请人必须是平安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附属卡持卡人不可申请。

  2、备用金申请金额需在2千元到30万元之间。

  3、在申请过后银行会审核申请人个人信用情况,所以申请者必须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4、在申请成功通过之后,银行会把资金直接转到信用卡中,备用金只需在信用卡中查看即可。



  其次我们再来说说平安备用金到账时间。

  据广大卡友反映,平安银行备用金到账时间很快,虽然官方说是3个工作日之内到账,但一般第二天就可以到账了。如果遇上周六周日等银行休息时间,到账时间就往后推迟。

  平安银行备用金一直没有到账,可以打电话询问一下银行的客服。有可能是系统推迟,只需查询账户即可。



  然后就是大家都关心的,平安备用金套现危险吗?

  平安银行备用金是不可以取现或者套现的,如果有此类行为,一不小心就会被银行风控。银行一旦发现你的备用金使用情况可疑,会要求你上传消费凭证,要是你无法拿出具有说服力的凭证,银行很有可能就会收回备用金额度,并让你把所有的贷款额度和分期手续费一次性提前缴清。

  平安备用金套现危险吗?答案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要知道套现是违法行为,一经银行发现绝不姑息,甚至还可能会被银行起诉,所以使用的时候要多加注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