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无力偿还欠款如何将厉害降到最低

信用卡无力偿还欠款如何将厉害降到最低

      

  信用卡欠款超过三个月未还,被视为恶意透支,银行可以启动司法诉讼程序,首先会冻结欠款人账户,然后将个人信息上报央行征信中心,同时还会将信息交托给专业催账公司,甚至判刑。



  我给大家说些就是想告诉大家,如果哪天自己真的欠钱了,而且无力偿还,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把厉害降到最低呢?

  首先我们千万不要学那些人停机,换工作,搬家,这是下策。这点钱就把你逼上绝路了?你以后不跟银行打交道了?银行都是联网的,一查都能查到,你以后不车贷房贷了?,甚至出国都是难,考公务员政审,当兵什么的都是问题,不客气的说,只要你一日不把钱还清,你就一天都不能安宁,银行找你,催收人员找你,甚至派出所也在找你,除非你死了不然这件事是没办法了结的。



  应该怎么做?

  1、欠款人应该主动联系银行,与银行工作人员协商,说明困难,告诉银行这个钱一定会还,但是要求银行别催得太紧。让银行把利息,滞纳金什么都停了,自己每个月带着还,银行如果不同意,利滚利,那我反正还不起了,你抓我也没用。放心各位,银行的目的不是抓人,而是要还钱,只要态度诚恳一些,我相信银行也不会做的太绝。这事就好商量了,你要是欠钱还玩失踪,找到你就完了。

  2、对有还款意愿并与银行签署分期还款协议者,银行将对持卡人分期前产生的息费及滞纳金予以减免;

  3、根据首次还款占透支本金的百分比,酌情给予分期手续费的减免,剩余部分再根据客户所欠的额度等情况分期还款(最长期限不超过36期),首次还款达本金5%的持卡人,可以全额减免分期手续费;分期手续费实行先扣收后冲还,冲还期为分期协议后一周内。

  4、对于已签署协议并正常还款的客户,银行不予案件处理;对于签署协议未正常履行协议相关条款或无法联系的客户,银行按正常催收、司法流程处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