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淘宝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广发淘宝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广发淘宝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广发淘宝信用卡可以消费累积信用卡积分,并且可以用获得的集分宝兑换现金,很多卡友都想去申请。但是这款信用卡可不是那么容易申请的,如果不满足它的申请条件,会直接被银行秒拒。那么广发淘宝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下面让小编来告诉您。



  广发淘宝信用卡申请条件:

  一、18周岁-65岁,有稳定工作及固定收入

  二、申请人身份证或者军官证,护照复印件加以下任意一项材料:

  1、最近连续3期的工资单或者工资存折;

  2、3个月以上的存款证明;

  3、户口本;

  4、房产证;

  5、机动车行驶证。



  以上就是广发广发淘宝信用卡申请的条件,只要满足了条件大家可以通过广发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广发信用卡移动官方、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平台以及广发信用卡客服电话等渠道申请广发淘宝信用卡。小编祝大家早日申卡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