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ETC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有效期是几年?

ETC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有效期是几年?

      

  不管是哪家银行发行的哪种信用卡都是有有效期的,只是有效期各有不同而已。如果你办理的ETC信用卡过期了而不自知,依然用于高速通行,不免会产生需要折回补交费用的尴尬。那么,ETC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如何查看呢?随小编继续往下看。


  一、ETC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

  信用卡的有效期都是直接标注在信用卡卡面上的,持卡人可以直接拿卡片查看:

  一般来说,信用卡有效期通常格式为:Valid From 07/14,Valid Thru 07/17;表示这张信用卡有效期是从2014年7月到2017年7月。也有其它表示方式,如:Valid Dates、Member Since、Expires End等等。

  如农业银行ETC信用卡有效期是在卡片证明,信用卡卡号下方,格式为月月/年年(MM/YY),例如:若卡号下四位数字为08/18,表示信用卡到2018年8月31日过期。


  二、ETC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

  一般情况下,商业银行发行的ETC信用卡有效期在3年到5年之间,也有长达8年的。如:广发易车卡有效期为5年,农业银行福建闽通ETC信用卡有效期为5年等。

  卡友们可以根据自己所持的信用卡卡面获知信用卡的具体有效期,小编提醒卡友,尽量在卡片到期钱一个月向银行申请补办新卡,以免影响你的高速通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