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95555电话支付”功能介绍

招商银行“95555电话支付”功能介绍

      

“95555电话支付”是招商银行提供的基于电话银行语音系统的即时支付服务。是客户通过商户网站或者订购热线任意选购众多与招商银行签约特约商户的所提供的商品或服务后,通过95555电话语音完成支付交易的业务。 

 

一、服务特色

 

1、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一卡通和信用卡客户只需拨打当地95555进行支付交易;

 

2、支持借记卡(一卡通)、贷记卡(信用卡)双卡交易;

 

3、提供电话交易的全面的安全控制体系;

 

4、独创的智能定单系统,简化客户操作。

 

二、服务方式

 

1、申请咨询:电话银行95555

 

2、交易支付:电话银行95555

 

3、交易查询:电话银行95555、个人银行大众版、信用卡网上银行

 

招商银行电话支付是招商银行提供的电话银行支付结算业务,通过这个平台,数千万招商银行持卡人可以向特约商户进行电话付款,覆盖全国,实时到帐。

 

三、一般业务流程

 

1、消费者从商家订购产品或服务(可通过电话、网络或上门);

 

2、商户定单系统将定单信息、金额发送银行;

 

3、消费者拨打95555电话银行;

 

4、消费者输入卡号密码进行支付,按定单进行付款;

 

5、银行执行付款并将付款成功信息返回给消费者及商户定单系统;

 

6、商家发送商品或送货。

 

四、业务特点

 

1. 完全自主建立的定单系统和交易平台,可以独立完成整个业务;

 

2. 在全国范围全面开展电话支付业务,可以实现一点接入覆盖全国;

 

3. 支持借记卡、贷记卡双卡交易的电话支付业务;

 

4. 提供绑定交易电话等全面的安全控制体系;

 

5. 独创的智能定单系统,简化客户操作,提高客户使用体验;

 

6. 与一网通网上支付的构成一体化全面支付解决方案。

 

五、申请指南

 

1、商户与当地招商银行的零售银行部联系,申请成为招商银行的电话特约商户,经过招商银行的调查和评估,请商户在“招商银行电话特约商户开户审批表”中“商户情况”栏中填写相关资料。

 

2、商户与招商银行商定结帐方式。结帐方式分为手工结帐、立即结帐和直连结帐三种方式。手工结帐是指客户支付后招商银行冻结该客户资金,商户通过浏览器对交易订单进行确认或撤消操作;立即结帐是指客户完成支付的同时,银行自动对该笔交易进行确认结帐,商户无需通过浏览器做结帐操作;直连结帐是指客户支付后招商银行冻结该客户资金,商户无需手工结帐,通过商户电脑系统自动与银行结帐。

 

3、商户与招商银行商定回佣标准和初装开通费。回佣标准和初装开通费根据招商银行有关规定确定。

 

4、商户与招商银行办理签定合约手续。与招商银行签署“招商银行电话特约商户协议书”。

 

5、商户在招商银行开立结算帐户。结算帐户设立浮动备付金,备付金比例按照商户资信情况确定。

 

6、根据招商银行提供的技术接口规范,商户联通与招商银行的支付网络。

 

7、商户完成订购、支付交易测试。商户在自己的订购系统上进行交易测试,使用“一卡通”及“信用卡”进行支付,交易测试成功后通知招商银行。

 

编辑推荐:招商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