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全面解析中信东航visa金卡额度和权益

全面解析中信东航visa金卡额度和权益

      

  中信东航visa信用卡是中信银行与东航合作的信用卡产品,想要申请中信东航visa信用卡金卡的小伙伴有很多,额度自然会比较关心,那中信东航visa金卡额度是多少呢?本文全面解析中信东航visa金卡额度和权益。



  信用额度是银行的信审部门给予客户的一个信用凭证,每个人的信用额度是因人而异。

  中信银行信用卡根据等级划分,有规定的额度界限。

  中信银行信用卡按照等级划分有普卡、金卡、白金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1000-1万元不等。

  中信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元-5万元不等。

  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

  而中信东航visa金卡作为中信银行信用卡金卡级别,中信东航visa金卡额度界限在1万元至5万元之间。

  但是具体下卡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个人资信情况,如果申请人个人资信比较好,银行给的额度就比较高。

  申请人个人资信情况的好坏只要根据申请资料判定,从申请资料中可以看出申请人个人信用、消费水平、经济条件、还款能力、婚姻状况等,这些都决定了申请人个人资信的好坏。

  除了中信东航visa金卡额度外,本文还会说说中信东航visa金卡相关权益。



  中信东航visa金卡权益:

  1.持卡人在国内航线可以免费托运行李,金卡在免费的基础上可以增加5公斤。

  2.持卡人通过指定渠道订购机票,乘坐国际国内航班在境内外旅行,可以免费获得航班延误保险,可高达5000元。

  3.只要用中信东航visa金卡支付飞机票款或支付80%以上的旅游团费,可免费获得高额意外保险。

  4.如若持卡人不慎发生意外,可获得紧急救援,入住就近网络医院,可获得高达5000元的意外入院医疗保险金。



  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中信东航visa金卡额度和权益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